我好愛你 可是 我卻沒有好好愛你 我好愛你。可是,我卻沒有好好愛你。 我太脆弱,太愛哭,太膽小,又太寂寞。這樣的我,時常讓你擔心難過。有那麼多煩心的事,酒店兼職你還要鎮日掛念著我。 我一直以為。我的單純,是你如此深愛我的原因。你的複雜,終於有了歇息的機會。 我也以為。我的溫暖,能讓你不再疲憊,不再心寒。你的世故東森房屋,總有一天,會漸漸地柔軟起來。 我真的以為。我的愛情,是你今生今世,唯一的無憾。你的生命,將因有了我,而更加圓滿。 原來。我錯估了自己。 我不是一個好情21世紀房屋仲介人。 我帶給你的。快樂太多,多到讓你愈來愈害怕失去。痛苦太多,多到超出你能承受的極限。 忽略了你的壓力,還任性地索求你的溫柔。肆意地把自己的煩惱,加諸在有巢氏房屋你的身上。 我的不夠體貼,損耗了你深刻的愛情嗎?我的情緒起伏,消磨了你無盡的耐性嗎? 這樣的我,沒有資格當一個好情人。這樣的我,你還愛著嗎?這樣的愛情,好房網你想過後悔或放棄嗎? 曾說過。我是用我的生命在愛著你的。現在想想,倒像是狡猾的甜言蜜語。 我什麼也沒做。什麼也沒能為你做。 你低潮時,我只能束手無策地看租屋著等著。你沮喪時,我待在我的世界裡,不停地亂想。 對不起。 在愛情裡。我做得太少,又想得太多。我給得太少,又要得太多。 為什麼,你會如此愛著我呢?為什麼租屋網,你會愛得如此無怨無悔呢?為什麼,你會愛得讓我如此心疼呢? 多希望。能讓你,體會到全世界最極致的幸福。能讓你,忘卻一切擾人的煩憂。 我該如何愛你呢?我不宜蘭民宿停地想,卻怎麼也想不出來。 你總是摸我的頭,笑我小傻瓜。你說,你已經不能沒有我這個小傻瓜。 我真的是個傻瓜。才會在你愛了這麼久這麼深後,才明白你的愛。才591明白,自己完全無法回報你。 給我一點時間,好嗎?我會做得更好。我會更懂得,如何好好愛你。 相信我。我一定會做到的。 對不起。 我好愛你。可是,我卻沒有好好澎湖民宿愛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59ozjf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