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天都來唷?今天心情小差~中午午休完回辦公室~不知道哪個王八羔子 動了我電腦~害我skype不見了~skype是大家聊天打屁還有工作傳檔案會用的~有點類似msn~每個人電腦都有~後來下午忙完了~就問貞會情趣用品不會灌~幫我灌~然後我們就要灌~結果老大(娟)就口氣很差的說:灌skype幹嗎?用的到嗎?菁:每個電腦都有灌不是?~(況且也用了個把月不是?)老大:如果你們只是聊天~不是工作用~就不准給我灌~後來我跟貞就買房子交換眼神~想說算了~老大不知又哪根筋不對~後來康哥下班時間到了~要幫我灌~老大口氣又超不爽說:給我發現你們只是聊天打屁用~我就叫翔生(公司的資訊)把每台電腦的skype都清除~看你們怎嚜用~康:唉唷土地買賣~老大澇狠話勒~自己還不是都在聊~菁:清除好ㄚ~機女就不會老是聊天~把自己的事都丟給大家~貞:那更好~都不用傳檔案做事~神經病~28天來唷.......不對~應該是365天都來唷~情緒化~該不會~娟姐就是那王禮服八羔子 唷?哈哈同事說我好賽唷~現在辦公室氣氛很差~大家盡量不用skype~感覺真像文字獄~白色恐怖案的~感覺敲一下字就會被抓去問話砍頭的~有因為用skype這樣耽誤工作?拜託~單位我效率最好耶~"做死烤肉食材無賞~打破要賠""**~那個可以請小菁幫忙檢~""小菁~幫忙收一下貨~""**~你忙不過來叫一下小菁"我都嘛自嘲我主修西藥~副修總務資訊中藥跟醫材~覺得小菁也等於強人的代名詞了耶~哈~硍~誰人沒業務景觀設計~叫我叫爽的唷?沒耽誤工作不然是再禁止個屁唷~真受不了時冷時熱的心情~要麻煩人家時笑臉客氣的跟啥似的~做錯事了~當大家面批哩啪啦冷潮熱諷掃射~哎~這種主管~公司的晚年真的很堪憂~留下來的都是宜蘭民宿會捧的~到哪個單位怎感覺都是這種爛咖~了然~("我真的是給她面子"篇)老大:你們兩個不會太誇張嗎?都上班時間了~還在吃早餐.....(說我跟文康)你更過分~吃泡麵(說武哥)^^"(下午.....看老大邊打電腦邊酒店經紀吃早餐~沒錯~是早餐....)菁(設計對白):你不會太誇張嗎?都上班時間了~還在吃早餐~再說我管你是早餐~午餐~還是昨晚晚餐~現在是上班時間~你不會太過分了嗎?(*~刮別人鬍子前先刮刮自己吧~自己都不能西裝外套以身作則了~)知道我個性的人~知道我真的會說~我真的是給她面子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情趣用品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59ozjf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