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有多長? 要多愛自己一點 今天去吃了之前看浩角翔起介紹的淡大美食~香豆腐,當初他們要去採訪的時候,人太多,老闆不給採訪,不過他們還是有在外面邊吃邊介紹。 今天心血來潮去吃看看,人真的好多,吃完我是覺得還好,室內設計沒有說非吃不可,也沒說難吃到死,不過鴨血倒是吃起來很滑順,我不喜歡吃鴨血的人,都覺得吃起來沒有討厭的感覺,不過人太多的店我就不想去第二次。 上英文課時肚子好痛,以為是月經餘痛,結果跑廁所狂拉肚子,就又翹了一節課,開學到現買屋在翹了23節,應該還好吧 ! 星期六早上8點的課真的很不容易去上,我就睡過頭2次,有心想上可是身體不聽話在睡覺,不過禮拜五晚上我會早點睡的。 今天中午突然想起松農的生活,好吃的意麵、18歲生日大哭、大美女和我一起參加歌唱比賽、被房屋二胎不認識的一群男生大叫、圖書館義工、認識好多同學、畢業旅行生氣、近距離的看到瑤瑤............ 雖然好多事我都做的不好,數學遭透,讓我都對自己徹底失望,我也怎樣都學不會主動去找普通朋友攀談,永遠都是被動、被動,甚至我看到人群結婚西裝就想躲起來、不自在,或許這樣的我在全世界的眼裡看起來很糟糕,可是這才是我,我沒辦法失去我自己,我就是不想勉強我自己去做我自己不想做的事,自命清高也好、驕傲也好,這樣的我才會感到快樂一點,連我爸媽我都不用去討好了,為什麼酒店工作在外人面前,我就非得要去主動示好,我又不是狗。 可是我也沒有嚴重到討厭交朋友這回事,我只是想要別人主動來和我交朋友、主動和我攀談,談的來當然就慢慢當成好朋友,談不來也可以當見面打打招呼、聊聊的朋友,不過我承認,我交朋友對開幕活動星座有好感程度的影響。 有些人沒有朋友就想不開去跳樓,我實在覺得很誇張,人永遠都有一個朋友,就是你自己,就算全世界的人你都討厭、看不順眼,或是別人都看不順眼你,但至少你自己要愛你自己,每天要問自己開心嗎 ? 人生不長,如果室內設計自己不開心,那人生就浪費掉了 ! 有朋友當然好,有人可以一起分享,可是當他背叛你跑去和別人在一起時,那種感覺不是比沒有朋友還心痛嗎?有些人可以接受,有些人不行, 我佔有慾很強,所以我也沒辦法接受好朋友不是最重視我的,雖然我這賣屋輩子不打算談戀愛、結婚,但是如果真的以後談戀愛了,男朋友的標準一定更高,必須就像狗一樣全都聽我的,我媽也是這樣控制著他現在的老公,以前的老公是我爸。 愛是什麼 ? 我覺得愛要自己感到幸福、快樂。 還是偶然會問自己,我放棄華梵酒店工作哲學系、中國科大企管系來這裡到底對不對 ? 我現在還是沒辦法解答我自己。 那麼,如果當初我不把松農綜高填在士林高商前面,那我今天的落點會不會又更改 ? 人一個決定改變了,人生可能就會更改,你的歷史就會改寫,沒有人能斷定對或不對酒店兼職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59ozjf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